学院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网站|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学生资助|心理测评|经验交流|院系风采|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一届“班级风采”展示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30 10:10  

   为了更好地发挥先进班集体的作用及功能,让班级间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促进我系班级建设与发展。420日下午,经管系第一届班级风采展示评比活动在博见楼4楼报告厅精彩上演。系主任周涛、副主任周成、系全体教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300多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系主任周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活动予以肯定,感谢全系老师、同学的辛勤付出,指出本次比赛既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又促进了班级间的文化交流,为丰富校园文化搭建平台。他希望全系老师和同学虚心学习,加强交流,弥补不足,为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为期一个月,共分为班级日常量化考核、班级卫生与文化建设现场观摩、班级风采现场展示三个部分。为了备战此次大赛,各班级加强班级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形成了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班级风采展示现场,各班级通过视频或幻灯片讲述各班的故事,动静结合地呈现了各班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建设过程。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此次班级风采展示评比活动,体现了经管学子的创新精神,展示了班级的风采和特色,增进了同学、师生感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系部各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打造了系部班级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相信通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经济管理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撰稿:熊明照 审稿:周成)

周主任作总结发言

评委老师观摩打分现场

系辅导员队伍观摩学习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获奖班级颁奖

为获奖班级颁奖

为获奖班级颁奖

关闭窗口

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资助办公室:0396-2869179    学籍办公室:0396-2925985

团委:0396-2925996       征兵办公室:0396-292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