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网站|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学生资助|心理测评|经验交流|院系风采|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弘扬西柏坡精神”主题团课
2022-12-08 15: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圣地西柏坡精神,引导学院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11月7日至11日,我校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弘扬西柏坡精神”主题团课。

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各学院班级通过主题班会、交流感想等方式,认真开展主题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以及“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五个重要原则”,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髓意义,学习“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及意义和精神的特征”、“新时代学习并弘扬西柏坡精神”等方面向学生全面解读“西柏坡精神”。同时,呼吁青年学生要弘扬“西柏坡精神”,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去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学们就青年如何学习二十大内容、弘扬西柏坡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通过本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认识到西柏坡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有利于学生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

(撰稿:邱果 摄影:各学院 审核:安运银)






关闭窗口

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资助办公室:0396-2869179    学籍办公室:0396-2925985

团委:0396-2925996       征兵办公室:0396-292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