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网站|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学生资助|心理测评|经验交流|院系风采|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开展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
2019-04-08 09:11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

驻职院资助                          2019410

                                                                                           

我校开展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

为切实做好在校学生对我校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201941—49日,我校组织全校700余名学生和各系资助管理员学生在学校机房进行了为期9天的资助工作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安运银指导并安排工作。

调查中,学校严格按照省资助管理中心要求,认真做好学生的组织宣传动员,网络密码、班级代码设置和各系人数分配等前期准备工作。考虑到学生很多没有电脑,学校采取集中安排和分散填写的抽样调查方式,组织发动学生进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系统,对学校的资助工作宣传、困难认定程序、奖助学金评审、助学贷款申请、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等资助工作进行了详细调查,被调查学生都积极参与、主动配合,调查现场无替答、乱答现象发生。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对待,如实填写,确保将自己的真实想法实实在在的反馈到学校和省资助管理中心。

通过调查工作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关系,摸清了学生对学校资助工作满意程度,为下步资助工作开展提供了科学详实的依据。

                                                                                                                                                                                                                                                                                                           

     

关闭窗口

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资助办公室:0396-2869179    学籍办公室:0396-2925985

团委:0396-2925996       征兵办公室:0396-292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