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网站|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学生资助|心理测评|经验交流|院系风采|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教师教育系举办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短剧大赛
2018-05-30 10:01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学校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522日晚,教师教育系在博见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短剧大赛。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教师教育系承办。

   本次大赛从预选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筛选出九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队的节目各具特色,编排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以新颖的角度演绎了《愚公移山新传》、《我扶你过马路》、《我爱戏曲》等中华传统美德故事,选手们的精彩的表演贴近生活,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和深情投入的精湛演技折服了现场评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主学习和探究能力,增强了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传承传统文化精粹,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师教育系供稿)

关闭窗口

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网站

资助办公室:0396-2869179    学籍办公室:0396-2925985

团委:0396-2925996       征兵办公室:0396-2925989